製作參考圖.

 
   
   
名稱:
K-ON!! 撲克牌
製品資料:
● 87 x 57mm 標準撲克牌大小
● 咭牌雙面光油處理, 外盒過光膠
● 54張牌(連2張鬼牌)全部不同, K-ON!! 全角色&服裝大集合!
發售日:
台灣 - Fancy Frontier 16 (7月24日 至 7月25日)
香港 - 香港動漫節2010 (7月30日 至 8日3日)
價格:
HK$50. / NT$200.
作者:
Mocha(モカ)

大家好!~ 這次風林為準備了全新繪畫的撲克牌呢!!~ (累) 果然一次過畫54張Q版真的要很多時間呢.. 斷斷續續花了近兩個月的時間來準備這次的撲克牌喔!!~(心)

撲克牌為標準的製作方式及大小, 當然附上精美的外盒喔~XD 太大或太少也不方便遊玩呢~ 就算不玩撲克的, 也可以作一般的Trading Card那樣收藏喔~

在54張牌中, 也繪上了不同的角色~ 當中數字牌(A-10)還是YUI她們五位的組合圖喔~ 包括K-ON!! 新ED的服裝, 學園祭的服裝, 還有最近期, YUI及AZUSA的表演服呢! (便服也有XD)

現附上全撲克牌的縮圖預覽, 希望各位喜歡呢!!
歡迎大家到風林火山發表意見喔~

 


54張完全預覽圖~(心) 看看能找到有多少個MIO呢~XDDDD

 


歡迎直連推廣用BANNER來分享及連結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