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又是一月尾了!! 我們為著農曆新年間的兩大活動而努力中~ 就是香港的Comic World 29 及 台灣的Fancy Frontier 15!

2010.02.20 (Sat 年初七) Fancy Frontier 15
攤位編號: H35, H36

2010.02.21 (Sun 年初八) Comic World 29
攤位編號: S1 (3樓)

好多朋友也知道,我們先直參年初七, 在台灣舉行的FF15, 然後當晚就會乘飛機回港, 準備年初八在香港舉行的CW29呢!~ 所以FF15翌日就會寄賣於伊米絲的攤位(J02)喔~ 非常感謝伊米絲一直以來的幫忙~!!(心)

至於在CW29FF15推出的精品暫定是一樣, 在緊接的一至兩星期內就會有詳細的販賣品情報喔~ 不同的是, 為興祝風林成立3週年, 我們會繪畫一本全新的半原創本, 包括首次登場的風林版娘喔(心) 還有小量的限定精品會在CW29中推出, 希望各位會喜歡喔~

再一次說(長氣XD), 眼鏡布將會在CW繼續換取(詳看這裡), 請各位看到的朋友通知一下身邊的人, 買了燶版的記緊來換回新的眼鏡布呢~ (謝謝) 如果有甚麼問題的話, 歡迎在BBS留言喔~

月光
風林火山

這次分享一些聖誔節朝聖的相片喔~ 在大崎侯車到Big Sight~!
第一天排隊: 我們是排到第18卡.. 算是最後一卡可以坐著等個多時的人(汗)
第三天排隊: 這裡已經是等了兩個幾小時才到這裡影相….(大汗)
第三天進入中: 我沒勇氣轉身影相XD 這張照片只是舉高相機隨意拍出來喔… (大大汗)
朝聖完畢後紀念照~ (例XD)
第一天戰利品……….
第三天戰利品………
價值525円的手機貼子……(痛)

Share |

沒有留言在直參香港CW29 及 台灣FF15 ~ 風林成立3週年!: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