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05/FF32][文長注意]
.
暑期風林限定新品:《紗紀/白猫KC休閒圓桶袋》
.
終…終於收到了…!!!!!! 我都是昨天才看到的完成品!!!QAQQ 成品雖然跟設計預想圖有很大的出入,說真的,反而是比預想中更好的質素呢!!(感動QAQQ)
.
——–不想看文字解說的就直接看圖吧XDDD——–
.
因為這次圓桶袋由5月份就開始準備設計,來來回回不下十次的溝通,分別是是怎樣做?圓桶袋的大小是?圓桶袋的印刷面積是那裡?要怎樣計算印刷的位置,怎樣裁切等等…
.
結果光是溝通的時間就足足用了個多個月,結果讓最後的製作時間壓得超緊張呢QAQQQQQ 所以說,真的辛苦印廠大哥了QAQQQ
.
說回圓桶袋,有喜有悲,首先是質素及完成度真的很高呢!由手帶,中間的拉練,還有隨袋附送的掛肩帶也好,全部都印上圖案﹗真的很貼心呢>3<
.
除此之外,還有另一個驚喜,就是圓桶袋前方是有一格分層,內裡竟然做了反光保冷物料!!! 這樣子用來放飲料等東西,甚至用來衝CM真的非常之方便呢!!!>3<
.
還有的是次圓桶袋都是用原布直接亂序來製作,所以是每一個袋都有不同的圖案及排序的,這個還請大家購買時注意一下啊!
.
另外悲的就是這次印布的圖案比預計中大了很多….(汗) 所以角色現在很大顆XD|||| 雖然這麼大顆感覺更可愛,不過因為大了所以有些地方會看不到完整的角色呢QAQQ
(P.S. 因為現在成品跟設計圖有所不同,如果已預留的台灣朋友想修改的話請直接短訊聯絡啊,謝謝!)
.
最後還是關於價格的問題…因為圓桶袋及之前的造型小抱枕的運費比預期超出了很多…所以非常抱歉地我們需要把有關東西的價格修定一下,所以會場的價格跟預留的價格是有差的,還請各位體諒m(_ _)m
(P.S.2 預留今天晚上23:59就截止囉,有興趣的台灣朋友還請多加使用,謝謝!)
.
謝謝看到這裡,文字看完囉,請看圖及歡迎分享喔!XD
.
#CP05 #FF32 #圓桶袋

Share |

沒有留言在暑期風林限定新品:《紗紀/白猫KC休閒圓桶袋》: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