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05/FF32]
《2018-08風林期間限定通販》
.
之前在CP中都收到大家的問卷,看到大家的回覆也想盡快有場後通販,所以這次早一點開放囉XD有意的朋友歡迎多加使用,謝謝ヽ(●´∀`●)ノ!
.
因為接著我們也要到日本參加コミケ,所以物品預計都在8月底才能寄出,心急的朋友敬請注意一下時間啊!!
.
==========2018-08風林期間限定通販==========
.
這次通販時間由即日開始至8月9日23:59
付款截止時間為8月11日23:59
預定寄出時間為8月31日
(訂購數目較多時寄出時間可能會稍為延遲,敬請見諒)
.
通販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IfgXFLzjJwu1C3vsYAW11RhVeTPnZHR_CCfunojVdeWcozw/viewform
.
==========2018-08風林期間限定通販==========
.
這次風林期間限定通販跟之前主要的分別為︰
1. 是次運費將改為”到付”形式,即物品送到時才需要交付運費,而網上付款只需要全數付清物品款項就可。
.
2a. ***香港地區順豐站收件,運費約HK$22/500g, 約HK$28/1KG(越重越便宜)。***
.
2b. ***台灣地區直接送件到府上,運費約NT170/500g, 約NT235/1KG(越重越便宜)。***
.
3. 是次通販預計寄出時間為8月31日
.
4. 新刊套組附送的簽名版只餘下數片,會按下單的先後次序送出,如已送完將改送多2張特典卡。
.
5. 是次通販每件物品也會附送一包特典卡!2件物品將會附送2張,如此類推。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
6. 我們通販都是使用”順豐速運”把東西直接寄出,台灣的朋友需要提供身份證字號以供台灣海關查實物品往來,敬請見諒。
.
7. 其他地區如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等的朋友都歡迎下單郵購,唯運費會比較高,確定下單前請先查詢。
.
8. 付款相關: 我們可接受PAYPAL、Tap&GO/O!ePay、支付宝(HK/RMB)、香港銀行轉帳及台灣郵局轉帳(如以上都沒有的話請先聯絡查詢)
.
9. 郵寄時間請參考注意事項,如有其他特別要求請先查詢,感謝大家配合!
.
#CP05 #FF32 #風林火山 #SAKILAND #通販

Share |

沒有留言在201808風林期間限定通販: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