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capcapcap

7/17 22:50更新: 截圖必需清楚看到5張咭牌及確認碼, 太小或不夠像素的可能會被取消中獎啊, 使用手機的朋友請注意呢~ 謝謝!
7/17 23:30更新: 如果中了JACKPOT的朋友請短訊通知我們, 因為怕太多回覆會漏看了你的中獎啊~

=================================

[CP02/FF26專頁小活動]
想不到在2015年裡會再次準備撲克牌啊!XD 雖然有東西未能順利完成.. 但54張撲克牌也是在印刷中了!!!(๑•̀ㅂ•́)و✧ 由於Mocha還在為本子修羅中… 所以在專頁中搞個小活動, 給大家來玩玩啊XD 如果大家在網站中看到有三條或更大的牌面的話, 就等於中獎囉! (歡迎F5 www)

活動網頁連結:
https://naturefour.com/products/lovelive-poker/

參加方法如下: (得獎名額不設上限, 但必需親身到場領獎)
1. 先分享並讚好此活動帖子
2. 把中獎的網頁畫面截取並儲存起來(截圖必需清楚看到5張咭牌及確認碼, 太小或不夠像素的可能會被取消中獎啊)
3. 在帖子回覆貼上剛才的網頁截圖
4. 完成! 請等待7月23-24日公佈正式中獎名單!!

很容易吧?XD 活動將於7月22日23:59結束, 得獎結果會於本專頁公佈(不作個別通知), 得獎者必需於2015香港動漫節(CP02)或台灣FF26親身到風林攤位, 出示電話顯示Faceebook姓名來領取限定特典卡乙包啊!~

另我們會從回覆者當中再抽7名幸運兒出來,將可以獲得全組的特典卡!(共9張), 不能來場或棄領視同放棄小禮品, 敬請注意啊!~

撲克牌的遊戲當然有JACKPOT啦XDD 如果你非常幸運地抽中同花順的話, 只要跟回以上的方法參加及分享, 我們會多送你一副LOVELIVE!撲克牌給你呢!!>V< 注意JACKPOT中獎名額只設首3位, 先到先得啊! (月光按:如果已經分享過截圖的也可以繼挑戰JACKPOT! GOOD LUCK~XDD)

最後,請尊重自己,嚴禁改圖(我們有方法驗證中獎是否真確),如發現者將取消得獎資格,謝謝!

 

月光
風林火山

Share |

沒有留言在CP02/FF26 Facebook專頁小活動(๑•̀ㅂ•́)و✧: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