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17746_864978990215270_94168329572456605_o

[續通報]感謝大家關注, 昨天收到很多的訊息/留言, 真的不好意思還未來得及回覆><, 不過因為大家這樣關注事件, 反而令我們覺得應該要站出來, 再次嘗試正視問題!!

因為相比起昨天的事件, 其實我們之前也有以不開名的方式公佈過另一盜圖店, 而且估計該盜圖店更是第一手從PIXIV/虎穴等地方盜圖, 直接制成其產品, 當然, 這也是他們標示為”原創”的東西…

之前已經跟店家溝通及投訴, 要求對方刪除相關物品時, 竟然被反問有甚麼證據證明是我們的,最後的對話更是被無視然後再沒有回覆. 然後我們向淘寶官方舉報達兩個月, 該舉報訊息在沒有得到回應下更直接消失!!! 到現在這一刻, 該店家的盜版貨已經賣上幾百個了..!!!

首先為免再有人被誤會, 所以今天直接公開他們的店, 公開再次呼籲大家不要購買該物品. (也請分享跟其他人說不要代買/轉賣.) 但除此之外更想請教大家, 有甚麼建議是現在這一刻我們可以做的呢??>.<

淘宝店名:萌爱物宅
掌柜:80nan

盜圖物第一彈SD角色全套: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

盜圖物第二彈SD角色全套: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

大家有心找找看的話, 更可以發現該店不止盜了我們的作品, 還有很多日本同人作者的作品呢!(汗)

 

月光
風林火山

Share |

沒有留言在[續通報]淘宝网的PVC也是盜圖, 公告呼籲大家不要被騙!: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