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702_10206012801552643_4562981582104888208_n

[通報]不是求拍拍, 事件也不是第一次, 我也相信未來也會有.. 說真的, 我們除了投訴之外, 真的沒有甚麼可以做, 已放的圖也收不回來, 只好之後做多一點, 免得太容易被盜..
.
所以我們也只好說, 請大家不要購買相關的東西.. 如果在其他群組/專頁看到的話, 也請舉報/投訴有關東西, 不讓給人販售/轉售盜圖的物品吧!
.
你看, 圖中左邊是盜回來做產品, 右邊是我們繪畫的, 你能看得出當中的分別嗎? (歡迎比較)
.
最後, 如果你看到這裡, 還有時間的話, 可按連結看看完整的對話, 了解強國當下的新思維.
https://naturefour.com/…/up…/2015/06/cap_story_noname.jpg

cap_story_noname

月光
風林火山

Share |

沒有留言在[盜圖通報]看到盜圖也請舉報/投訴相關東西吧!: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