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HK37還算順利結束! 還是感謝大家支持及愛護!! (_ _) 剛結束的CWHK37發生了很多事情… 不過先不在這裡詳談, 待台灣FF23過後就說囉~ 因為在本週六及日, 就是台灣的FF23啦!>3<

活動 Fancy Frontier 23
日期: 2月15-16日
攤位: 風林火山 Naturefour
場館: 台北台大巨蛋體育館一樓
位置: N01-N02 (一樓會場, 兩天一樣)

product-list-ff23-web

台灣地區的頒佈物大致上跟CWHK37是一樣的, 只是細項及套組配合有一些不同, 請台灣的朋友注意一下, 如需朋友代購的話就請記得跟他們說明啊, 在這先感謝大家的諒解及配合(_ _)!~

一般注意事項:

  1. FF23首次頒佈的有新刊套組, 島風B2鋁掛軸海報, 金剛/榛名全彩維纖衣服及8款全新艦娘金屬吊飾.
  2. 購買任何東西均可免費取得島風x紗紀簡易座枱年曆1個, 送完即止.
  3. 艦これ新刊套組為6点新品: 包括新刊”Aspiration”, A3掛牆式月曆, 雙面彩色環保袋, 島風膠文件夾, 明信片及台製眼鏡布.
  4. 現場只有極小數量的艦娘衣服發售(尺寸只有L碼及XL碼). 因郵寄問題還沒解決, 衣服完售後並不會開放郵購預訂.
  5. 紗紀趴趴走1+2系列繼續發售~ 還有MOCHA個人插圖收錄本M.O.COLOR.
  6. 暑期繪畫的V家中心本子Vocalist 3rd還會帶小量到會場.
  7. 新刊套組, 新刊及金屬吊飾等也會預留小量在次日繼續販售.

前百抽獎注意事項:

  1. 購買首100份新刊套組的朋友均可取得抽獎咭.
  2. 拿了抽獎咭的朋友請記得抽獎開始前把抽獎咭末端剪下並放回小攤的抽獎箱
  3. 抽獎4時正開始, 即時叫號, 如3次後沒回應會即時再抽新的號碼, 直至有人中獎
  4. 獎品為金剛/島風油畫布8張及MOCHA直筆簽名版2張.

數量限定事項:

  1. <會場限定>島風B2掛軸鋁海報: 每人每次限購買2張.
  2. 艦これ金屬吊飾首日僅限套組發售, 不設單點及混搭. (套組為第1彈, 第2彈第3彈)
  3. 新刊套組內除了新刊外, 其他週邊均不設單售.
  4. 新刊套組的明信片及台灣製眼鏡布均為先著特典, 送完即止.

預留注意事項:

  1. 3款艦娘衣服已截止預留, 請大家於首日下午2時至4時/次日上午11時至下午2時前來領取.
  2. 衣服只接受在指定時間內領取, 太早或太遲也暫不處理啊, 謝謝見諒.
  3. 領取衣服時請提供預留時的電話號碼已便領取.
  4. 領取衣服時並不需要排隊(如有), 如人龍還沒散去, 領取衣服時並不接受購買其他套組或週邊.

最後歡迎分享及期待再次見到台灣的朋友囉~! ^__^

tape-pr stand-cal-630px

月光
風林火山

Share |

共有 6 個留言在[FF23]頒佈物情報及當天販售注意事項更新!: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