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到電腦面前…. 其實已經沒甚麼時間了/// 所以說一些必須跟大家說的消息就是! 沒有說明的請回覆查詢吧~>< 謝謝!

1. 新品實物圖!

 
新刊封面燙藍的效果呢~>V< 還有里紀明信片~~~ 感覺很不錯~

 
iphone的效果是普通一點… 請見諒ORZ

 
放了顏色筆和3DS的效果的筆袋效果~XD

 

2. 扇子無料配布!

雙面厚咭扇子無料配布中!~ 只要於CWHK34來到風林火山的攤位(D1: E10) 和 (D2:K1)裡, 就可免費取得扇子乙把, 數量有限, 送完即止, 謝謝!

 

2. CWHK34新刊套組抽獎!

因為部份獎品是即場使用中的展示用大型油畫海報, 所以如果朋友們抽到有關海報的話, 請於6點後到風林的攤位領取喔, 謝謝! 而抽獎部份一連兩天也會有的, 所以如果第一天沒有被抽中的話, 有關獎品會順延至第二天喔~ 敬請留意!


在印店做手術中的里紀~ by 波哥

Share |

共有 2 個留言在CWHK34最新消息: 新刊, 收納袋, 襟章實物圖, 扇子無料配布!: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