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接著的星期日(6月24日)就是V家ONLY活動的日子了XD(汗)  所以是時候公告一下關於新品及活動情報呢~

雖然早在3月份就已經決定參加及報名, 不過這幾個月也忙於繪畫某商業作品…(暫時還未可以公佈, 希望在暑假期間能順利推出吧~) 另外也忙於製作全新的初音同人誌, 在動漫節/FF/CM跟大家見面啊! 所以呢…(汗) 最後也趕不及完成甚麼V家的東西, 所以新品只有一款, 算是為活動特別推出XD 歡迎大家來玩玩, 感受一下V家ONLY的氣氛吧!

這次的新品就是初音雙面靠枕套~(心) 因為之前做了紗紀和里紀的, 買了的朋友反應也不錯, 大家看來對這新物料也挺喜歡呢~(心) 所以就在這次活動裡, 我們也製作多一個初音雙面靠枕來跟大家分享呢! 至於數量並不會做太多了, 喜歡的朋友歡迎來帶她回家呢XD 正面背面也是初音的XD 抱歉是次新品及既品皆不設預留, 敬請留意.

至於其他既刊跟週邊也會全部帶去的~ 好像11年冬季V家既刊Vocalist、V家紙袋、初音文件夾及初音大襟章等也會帶到會場繼續發售, 唯一的就是V家2012年月曆已經完售了(_ _) 真的非常感謝各位支持, 之前還在Facebook看到大家的意見啊XD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再次製作V家的月曆!

ONLY場活動情報不多, 說話也不多了XD 希望到時見到大家喔~

如有問題歡迎回覆, 感謝!

月光
風林火山

Share |

共有 8 個留言在[V家ONLY]Miracle VOX2 活動預告: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