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33無事終了!!!!!!!!!!!!!! 再一次感謝大家支持!!!!!!!!!!! (_ _)

詳細的後記稍後再補上, 因為這次在CW33會場預訂的朋友較多, 所以在這盡快公佈有關預訂的細節呢~


開場前排列整齊的USB, T恤, 紗紀/里紀軟膠吊飾, 還有金屬吊飾等! 枱邊還放上了SAKI-LAND的看板呢!(心)


這次也是租了兩攤, 所以空間也多一點! 攤位另一邊就放了新出的東方百花符II和初音門掛等東西呢!~

這次在會場即場預訂了T恤, 或者USB的朋友要注意喔~ 因為大部份朋友也只是寫了聯絡電話…(汗) 並沒有寫下電郵地址, 所以我們暫時不會逐一打電話給大家呢XD 希望大家可以把有關的資料電郵給我們呢~ 至於選擇RG9場取的朋友就要記得, 到時直接到小攤(不需要排隊) 說出訂購了東西, 並說出電話號碼, 這樣就可取回之前訂購了的東西呢!

所以麻煩各位注意, 如果你是選擇了郵寄的話, 請把閣下的電話, 地址及姓名電郵給我們, 好讓我們在印製完成時可以直接寄給你喔! 預定寄出的日期為2月20日, 我們的電郵是info@naturefour.com

最簡單的方法, 就是複制以下的格式, 並填上自己的資料, 電郵給我們就可以了!

=-=-=-=-=-=-=-=-=-=-=-=-=-=-=-=-=-=-=-=-=-=-=-=
姓名: 月光
電話: 1878200
地址: 香港柴灣紗紀村里紀樓5樓520室XD

訂購了的週邊:
全版幅彩色纖維T恤 (V家/賽車/紗紀/里紀) M/L/XL/XXL x 1
咭片型USB (初音/saki-land) x 1
=-=-=-=-=-=-=-=-=-=-=-=-=-=-=-=-=-=-=-=-=-=-=-=

 

至於FF19方面, T恤和咭片型USB我們也只會帶樣品到會場, 並沒有現貨出售的, 抱歉(_ _) 而台灣跟香港的一樣, 也只接受即場訂購, 喜歡的台灣朋友, 歡迎下星期六/日到小攤時拿起USB跟T恤看看喔~

台灣郵寄時間方面跟香港一樣是2月20日, 至於價格方面, 全版幅彩色纖維T恤連運費的價格是NT550. 而咭片型USB連運費的價格是NT600. 如有任何訂購上的問題, 歡迎先行電郵查詢, 因為我們的普通話不是太好||| 文字上溝通會更方便喔, 謝謝!!

月光
風林火山

Share |

共有 43 個留言在CW33/FF19: T恤/USB郵寄訂購事宜: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