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最遲一次的活動情報吧…XD(逃)

其實之前有想過出一本突發本的, 不過時間上還是趕不上..(淚) 近期心態上有些改變, 不想再強行把本子逼出來了, 希望可以把時間可以分配更好, 這每一張圖也可以有更多的時間來繪畫, 讓質素可以有所提升吧! 因為風林還有很多的進步空間呢XDD(汗)

雖然突發本暫時天窗了, 不過變相騰出一個足夠的時間來制作小報喔!! 所以緊接的星期日CWT<香港場2>中, 我們準備了第一份的“SAKI-LAND通訊”給大家呢!!(心) 裡面會簡單地介紹了SAKI-LAND的由來, 近期及未來的活動預告, 還有Facebook粉絲專頁的限定活動等等~ 歡迎大家在星期日來CWT的時侯, 過來風林那邊取一份看看喔~

而剛剛說的限定活動, 我們將會在CWT<香港場2>完結後, 在剛剛開啓的SAKI-LAND粉絲專頁裡舉行~ 如果大家想參加的話, 請先讚好SAKI-LAND的專頁, 和紗紀一起遊玩吧XD!(誤)

FACEBOOK SAKI-LAND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sakiland.hk

 

除了全新準備的SAKI-LAND小報外, 之前的魔法少女小圓系列還會帶到會場喔~ 雖然新刊”JOURNEY”已經完售, 不過其他週邊如Stick Poster, 雜誌架等等還有小量呢~

另外如果大家在之前CWHK32, 或者在網上預訂了魔法少女/紗紀T恤而選擇了在CWT<香港場2>取的話, 請在本星期日裡, 直接來到小攤領取有關的預訂物喔~ 為加快領取預訂的速度, 請大家記下預訂時的名稱及電郵以便領取之用, 謝謝!

 

最後交代一下近期Facebook發生了些事情… 就是紗紀的個人Facebook被FB娘封鎖了!!>___< 為免再次成為FB娘的開刀對象… 請各位朋友自行加回紗紀吧! 感謝各位支持!!! (_ _)

FACEBOOK 紗紀個人PROFILE: http://www.facebook.com/saki.nature

 

如果有問題的話歡迎到BBS留言, 或直接到Facebook查詢吧~ CWT見!!!

 

月光
風林火山Naturefour

Share |

共有 10 個留言在CWTHK2: SAKI-LAND小報免費派發!!: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