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個多月的冷靜(懶惰=W=)期之後, 在這三四月之時, 我們決定租用箱仔舖, 繼續發表我們的同人作品!~ 由於箱仔舖的位置真的太少了~(汗) 所以放的都只是一些細小的精品, 好像PVC咭, 墊板及襟章等等, 而重點的同人誌也會放少量的喔~ 至於其他的物品, 好像POSTER及紙袋等就不能擺放出來了, 真的想要的朋友們可以電郵我們, 讓我們放一個出來給你取走心愛物吧!~(心)

我們暫定的展出時間為3月20日, 但因為之前CW的貨品已經賣得七七八八..(感動) 所以這幾天要趕著到印刷廠, 快點做回一些出來, 不然到這天, 大家看到某對外的吉箱, 可能就是風林火山吧XD

以下是MYCASE的網址, 當是宣傳一下吧^^ (大家都應該知道在那裡了~)
http://www.mycase-web.com/

Share |

沒有留言在MYCASE箱仔舖租用確定!!: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