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最後一個月的時侯了!! 為甚麼每一次都搞到這麼趕的(反醒中= =)

我們今次的主題是虛子 + 涼宮春日(重點會是長髮版呢~心) 雖然今次虛子不是甚麼熱門的題材, 但是我們覺得虛子也有她萌的一面, 也是偉大的同人們創作出來的東西喔~XD 當然要支持一下啦~ 雖然說是虛子本, 但春日, 長門及朝比奈也不會少呢~
按: 以上都是女角版 XD

今次我們重點推出的東西就是等身大抱枕喔!! 畫的是長髮的涼宮春日呢~!!(萌XD) 因為成本關係, 所以我們都不敢做太多出來, 如果各位有興趣的話, 請先預留喔(謝謝~) 在會場售賣的只有數個吧~ 詳情可參考CW26專頁或是電郵我們~

有甚麼新消息再回來貼上~ 繼續畫吧!!

月光 – 風林火山

風林火山 cw26 抱枕圖
長髮版涼宮春日的等身抱枕圖~(心)

Share |

沒有留言在風林火山 – CW26 製作準備中!! 等身大抱枕!!: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