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非常趕的時間了!!(趕趕趕…!!) 又在今天放工的時間, 送交印刷廠打稿了~如無意外的話~明天確定打稿~星期五/六就有成品看了~(心)

上一次的都是這樣, 因為中式(書由左揭向右)西式(書由右揭向左)的摺法不同, 令到上次封面和封底反轉了(無言= =|||) 結果今次也再次打電話來詢問, 希望他不會再次做錯吧~(汗|||)

至於其他精品方面也完成得七七八八了, 好像紙袋, PVC卡MEMO紙也完成了~餘下的時間就要盡快把A2poster和Stick Poster排好~就可以預期推出了~詳情可以參考CWHK26專頁~

而預留也可以開始丫~(抱歉的多位朋友久等了~) 預留的方法直接在BBS回覆即可, 或到GAF論壇中跟帖也行~ (其中一邊就可以)
預留時間為當日下午4時前, 請大家在這之前前來領取喔~謝謝 ^^

>> 按這裡查看已預留清單<<

月光 – 風林火山

風林火山 cw26 虛子 紙袋
虛子x涼宮春日繪圖本~(心)
風林火山 cw26 虛子 Poster
女僕版虛子終於在今天趕上了…!!(心)

Share |

沒有留言在風林火山 ::Comic World 26 虛子同人誌完工!!: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