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沒有更新了(炸XD) 除了懶之外, 就是沒有甚麼新的消息, 還有就是病倒了(Mocha還在病中=口=”) 令到餘下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唯有把之前預定好的東西刪減一些, 但是重點推介的杯子就不能少喔!!~XD 是次RG2的新產品將會是CLANNAD愛心系列喔~XD 第一炮就是風子的馬克杯喔!!~

其實一直以來都很想製作一隻出來的, 但畢竟找不到合適的商店來幫忙製作, 不過成本也很高呢, 因為我們的數量還真是太少吧 ^O^”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 請帶走她吧XD 暫時不知道能否賣到CW27呢(希望不會XD)

而第二炮就是小小的CLANNAD本子喔~ 阿渚智代應會是重點出現的人物喔~ (當然風子也不會少啦XD) 希望這一兩星期內可以完成並預期推出呢!! 因為在CW27, 我們還會有其他的東西預計推出喔!! ~謝!

月光
風林火山

還在製作中的馬克杯~(心)

Share |

沒有留言在RG2產品製作中~馬克杯: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