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氣的說話還是需要的, 在這先感謝各位朋友在FF16動漫節的支持!!!!! (_ _) 因為從台灣回來後, 接著就要準備一連五天的香港動漫節, 所以現在才有時間一次過補回兩個活動的後記喔///

先說台灣的FF16, 雖然這次的人流明顯少了很多, 但我們帶去的K-ON!新刊套組, 還有在台灣製作的Stick Poster及扇子, 也反應不錯喔~ 算是也賣得七七八八, 要帶回來的本子也不是太多呢~ 反而帶回沉重的Stick Poster才是難題… 也就是它, 令到我們回港的時侯超重20公斤!! 被罰了九百多元港幣|||(汗) 但在台灣印刷的半透明膠海報質素真的太好了(讚) 令到我們每一次也堅持在台灣印刷!! (Mocha按: 超喜歡梓喵那張呢!!)

K-ON!撲克牌當然是不錯的喔XD” 因為之前製作的時侯, 和印刷廠方面交談的時侯, 他們說如果咭太厚的話, 有機會入不到盒…(汗) 在保險的情況下, 唯有令到牌子薄了(淚) 不過出來的效果和顏色也很好, 玩起上來的手感還是不錯的~ 請大家安心使用喔~(心)

反而私心的金屬吊飾乏人問津/// 其實我們也知道是售價問題, 但因為這次製作吊飾的成本實在太貴(還有色差事件), 所以不得不把售價定在一個較高的水平(抱歉) 雖然售出的數量不是太多, 希望買了的朋友好好愛惜她們, 因為應沒有第二次再製作K-ON!吊飾的機會了~(逃)

另外關於換取回正常顏色的MIO(台灣限定), 請直接電郵風林, 說明換取的場次及數量喔~ 因為我們不能把所有新的吊飾也寄來台灣的(有勞伊米絲代為換取~謝謝!!), 如有問題也請電郵我們查詢喔^^ 謝謝~ (暫定換取的時限為8月31日或之前)


天朗氣晴的台灣… 接著的就是酷熱喔/////

兩天的大海報~ 在之後的CW就有機會出場了!!! XDD”

檔口照及必定出現的Mocha san, 為了方便外出, 所以只帶一對細細的就是了~~

在士林夜市發現的可愛熊仔, 50元台幣兩隻GET!!!!!(強) 另外的就今年台灣新出的假Mocha san XDDD (超蠢!!!XD)

到了香港動漫節呢!! 昨天在Facebook也說了~ 這次的賣氣比預期中的要好~!! 帶到會場的東西, Stick Poster, 環保袋, 還有台灣限定的扇子也差不多賣完了!!(感謝) 而當中的撲克牌及偽VISA CARD最受歡迎呢~ 撲克牌如之前所說, 雖然薄了, 但希望各位喜歡就好了~ (收藏或遊玩也好^^) 而VISA CARD也是私心作之一, 放在銀包之中, 那種滿足的感覺真的太棒了XDDD” (Mocha按: 記著不好拿錯了出來使用喔!!XD)

而香港限定的K-ON!膠文件夾, 因為印刷上時間遲了, 令到第一天來到動漫節的朋友買不到膠folder(抱歉), 不過膠folder出來的效果比想像中要好~ 顏色鮮艷及光亮了, 少女的氣色也增加了不少/// 暫時來說算是最滿意的一個膠folder喔~XD

特別的是金屬吊飾, 因為在香港中, 吊飾的定價也是蠻貴的, 所以令到我們K-ON!的吊飾顯得較為便宜, 所以有很多朋友也在動漫節一套一套地帶走喔~(還有操普通話的人問有沒有批發…汗XD) 也是因為這樣, 令到梓喵及澪的吊飾在動漫節中完售了!!~ 幸好我們也特意預留了一些吊飾在CW中出售, 歡迎大家到時前來補購喔~^^

還有這次最新推出的K-ON!門掛系列, 所有帶到會場的門掛竟然被大家全部抽去喔~XDD”(動漫節完售XD”) 這次是第二次的門掛企劃, 日後有機會的話, 還是希望集合更多不同的畫師再繪畫不同的門掛呢~(心) 如果大家抽到相同的門掛, 歡迎CW當天帶來檔口前, 那時應該有很多人願意和你交換, 這樣大家也更容易儲齊一套呢~!!XD


慣例的檔口照~ 還有這次特別準備的風林咭片~(是用紗紀來作封面喔~)

扇子後面的其實只是sample…XD 但很多朋友也願意用20元購買那少少的書咭|||XD”
右手邊的圖其實很浪漫的/////// (如果想歪了的話就是你問題喔XDDDDD)

這次很多Mocha san的圖片, 還雙雙出動, 在黒蛛白蛛的桌面上照相添!!! XDDDDDDD

這次的stick poster真的不錯~(心) 再見XE15!! 期待2011年的動漫節!!

說到這裡, 我們也沒預計到有這麼多人喜歡風林的週邊及同人誌, 所以預留在CW的數量突然間少了很多/// 如果各位朋友在動漫節己預計在CW會購買風林的東西的話, 歡迎在BBS先行預留喔~謝謝! (預留的格式請參考BBS的範列)

最後, 在會場中也得到很多朋友的支持及肯定,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鼓勵, 就是一句簡單的支持, 就足以令我們有動力繼續創作, 繼續繪畫下去!!
多謝大家!! (_ _)

月光
風林火山

Share |

共有 16 個留言在台灣FF16及2010年動漫節後記:

留言給風林:

電郵

網站 / 部落格 / 留言版